close

  文錦
  《溫家寶談教育》網站優化是溫家寶卸任總理後公開出版的第一本書,近日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聯合出版發行。全書內容涵蓋了溫家寶同志自1995年9月至2013年3月的代表性教育論述,涉及基礎教育、高等教育、教師教育、職業教育等各個方面,包括講話、報告、信函、談話等66篇,另收錄新聞媒體報道文章17組,教育活動圖片50餘幅。
  《溫家寶談教育》以溫家寶2010年7月13日在全國教育工作會議上的票貼講話《強國必強教,強國先強教》為代序。除個別篇目外,均按時間順序編排;同時為了閱讀方便,編輯過程中還對一些專業術語或重要事件、人物等做了簡要註釋,附在篇末。
  溫家寶同志始終心系教育,關心教育,高度重視教育工作,在擔任國務院總理十年間,更是堅持把教育擺在重要發展戰略位置,深入基層學校視察調研,對教當鋪育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戰略部署。
  本書體現了溫家寶同志對教育事業的重視和關心,展示了他根據時代要求和教育發展規律所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教育論斷,內容豐富,語言生動,圖文關鍵字並茂,可讀性強。
  全書對於我們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精神,在新時期進一步落實科教興國戰略和人才強國戰略,對於促進教育公網站優化平,提高教育質量,推動教育事業科學發展,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教育體系,都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原標題:《溫家寶談教育》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