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塘站11月澎湖民宿16日訊(分站記者:何蔚)為嚴格加強對全區農貿市場的日常巡視和監管,切實提高農貿市場的檢測和預警能力,全面提升全區農貿市場建設與管理工作水平,11月15日,在全區農貿市場建設與管理暨創文創衛示範街工作推進會上,岳塘區委副書記、區長王永紅等領導為13名來自全區各行各業的積極分子頒發了農貿市場監督員的聘書。
  這13名農貿市場監督員今後將按照標準化農貿市場管理要求,票貼每天對所負責的農貿市場進行日常監督管理,及時督查整改落實到位,並依據客觀公正、實事求是的原則按照考核記分細則要求,每天對市場的各項管理工作進行評比打分。
  作為岳塘區首批農貿市場監督員大家深感責任重大。監督員李超明將監督芙蓉農貿市場,“據瞭解,芙蓉農貿市場正在創示範市場,所以感覺責任更加重大。”李超明說,既然當上了農貿市場監督員,就一定要擔起這份責任,做好這份工作,為岳塘農貿市場的發展添磚加瓦。 新成屋 (原標題:提高建設管理水平 湘潭岳塘區聘請13名農貿市場監督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