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2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孫婷婷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孫婷婷) 記者昨日獲悉,蘿崗區今年已經動工開建(或籌集)1700多套保障房,全部用於公共租賃房,面向區內符合條件的企業員工。目前有部分已經出租,約500套可於明年底交付使用,剩餘1000多套預計2015年可交付使用。
  據瞭解,蘿崗區2013年新建(或籌集)的住房保障項目包括東暉廣場奕佳公寓、科學城佳大公寓、趙溪公寓、蘿崗街南二社綜合樓等四大項目,這四個項目均已動工。
  其中,東暉廣場奕佳公寓位於廣州開發區西區東暉大道以南、春園路以西,由企業自籌1億元資金負責興建,可提供402套保障房。科學城佳大公寓位於蘿崗區南翔路以南、南雲三路以東,企業自籌1.5億元建設736套保障房。蘿崗區東區街火村社區經濟聯合社自籌1800萬元建設的趙溪公寓,位於蘿崗區駿成路以北、趙溪路以東,可提供180套保障房。蘿崗街南二社綜合樓位於蘿崗區開創大道以南,荔紅一路以東,由蘿崗街蘿崗社區經濟聯合社自籌5000萬元,可提供448套保障房。
  四大項目涉及的房源總量為1766套,全部用於公共租賃房。據蘿崗區有關負責人介紹,這些房源主要用於員工公寓,對象都是蘿崗區範圍內企業符合公租房承租條件的員工。其中,南二社綜合樓預計明年底交付使用,佳大公寓和奕佳公寓預計後年交付。趙溪公寓目前已經有部分出租,還剩80多套正在聯繫。
    (原標題:500套公租房明年底交付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