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孫誠 謝德斌)《中老年時報》上周末在今晚傳媒大廈舉辦“開門辦報、編讀互動”贈書活動,受到讀者廣泛歡迎,兩天共發放《中老年時報叢東森房屋書》近萬冊,收到讀者建議意見上千條,其中書面建議百餘件,同期舉辦的現場法律咨詢,為兩百餘位老讀者答疑解惑。
   綜合今年多次“開門辦報、編讀互動”活動中讀者建議意見,《中老年時報》各採編部門邀請專家學者、資深辦報人和讀者借款代表多次研討,制訂改版方案,力求辦出一份“廣告少、內容精、字體大、活動多、服務性強”,與中老年人心貼心的報紙。應讀者要求,明年起,《中老年時報》將繼續壓縮廣告占版比例,讓廣告為讀者服務,所有版面均改為適合中老年人閱讀的字號,增加精讀細讀的內容和“傾訴空間”等全新板塊。同時繼續辦好每月一期的“讀者最喜愛的稿件”評選,堅持開門辦報,想方設法服務讀者。
   《中老年時報》自創刊以來一直堅持“開門辦報、編讀往來”的辦報傳統,每年開展大小活動近百項,讀者逾20萬人系統傢俱,深受中老年人的喜愛。今年還相繼獲得“中國專業報品牌十強”稱號、被全國老齡委評為首屆全國“敬老文明號”先進集體。  (原標題:《中老年時報》明年全新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