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辦公廳主任謝爾蓋•伊萬諾夫5日表示,2014年俄羅斯最東端——千島群島(日本稱其中四島為北方四島)的擇烤肉捉島上將出現飛機場,這是現代俄羅斯史上首個從零開始建設的機場,這是標誌性事件。
  他在莫斯科舉行的“俄羅斯交通”論壇上表示:“明年將在我國最東銀行利率端建成並交工新機場,這是標誌性事件。它將是現代俄羅斯史上首個從零建起的機場。”
  伊萬諾夫指出,20室內設計14年計劃將擇捉島上的機場投入使用。
  他說:“我去過那裡兩次,還將繼續監督,這是十分重要的事件吳哥窟,至少對千島群島居民來說是這樣。”
  他解釋說,在現代俄羅斯史上對機場和交通樞紐僅僅維修或者現代化改造,這將是第一個固態硬碟建成的機場。
  第7屆“俄羅斯交通”國際論壇周四(5日)在莫斯科開幕。  (原標題:俄將在俄日爭議擇捉島建機場 稱是標誌性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