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15日,在馬來西亞瑪奴乾島浮潛遇溺的中國籍女游客,在伊麗莎白醫院與死神搏鬥了約17個小時後不治身亡。
  女游客遇溺之日,正是其28歲的生日。亞庇副警區主任貞德蘭警監證實此消息時說,警方目前已將此案列為溺斃案調查。
  死者被證實為黃超,15日正滿28歲,來自中國江蘇省,是於上周與丈夫王晉(32歲)前來亞庇自由行。
  夫妻倆15日前往亞庇岸外的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瑪奴乾島浮潛,死者突然遇溺,被送來亞庇伊麗莎白醫院接受治療。
  無論如何,黃超於16日早7時49分,在醫院宣告不治身亡。院方的法醫亦為死者的遺體進行驗屍,以便鑒定其死亡原因。
  貞德拉警監說,警方接獲投報後,亦已展開了調查工作。  (原標題:馬來西亞一中國女游客浮潛溺斃 正值其2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