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4日消息 2014年3月4日11:00,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發佈會在人民大會堂新聞發佈廳召開,大會新聞發言人傅瑩向中外媒體介紹本次大會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
  傅瑩介紹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基本情況。這次會期是八天半,3月13日上午閉幕。今天上午舉行了預備會議,通過了會議議程,選舉了由176人組成的大會主席團。選舉李建國為大會秘書長,之後舉行了主席團第一次會議。選舉了主席團常務主席,通過了會議日程和執行主席分組名單。
  會議決定,由王晨、王萬賓、傅瑩、陳世炬、焦煥成擔任大會副秘書長,決定3月9日中午12時為提出議案的截止時間。會議還決定了表決議案的辦法,這次大會共有7項議程:一是聽取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二是審查和批准計劃報告;三是審查和批准預算報告;四是聽取和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五是聽取和審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六是聽取和審議最高人民檢察院的工作報告;七是其他事項,關於確認接受個別常委會委員因職務調整辭去委員職務的請求。  (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選舉李建國為大會秘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