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游客在張家界大峽谷大室內裝潢膽示愛
  三八節,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游客紛台灣褐藻醣膠至沓來
  女游客ssd固態硬碟廠商體驗高空滑索
  紅網張家界站3月8日訊(通訊員 羅克文 武斌) “三八節”正逢雙休日,湖南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迎竹北售屋來入春後首個旅游接待高峰。來自長沙的周女士說:“大峽谷是天然的大氧吧,節日又免門票,帶著閨蜜們來這裡過‘三八’挺愜意。”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陳總經理介紹,3月7日至9日,凡參觀游覽大峽谷景區的所有女性游客均可獲贈該景區大門票一張。同時,在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門口,45歲以上男士向自己的妻子或女友高喊一聲“我愛你”莊臣,還能獲贈精美禮品。
  據統計,7日,大峽谷景區共接待游客1200多人,其中境外游客占三成,女性游客占半數。來自臺灣年近60歲的朱先生說:“過了四十歲以後,還真的很少向妻子說‘我愛你’了,今天當著這麼人的面大聲叫了三聲,還不太好意思。” 當天,在大峽谷景區門,數十名45歲以上的男士向妻子表愛意,並獲得了景區贈送了精美禮品。
  今天,筆者在大峽谷風景區看到,春雨後的大峽谷景區,溪水潺潺,百鳥爭鳴,植被吐綠,鴛鴦戲水,各地女性游客徜徉其中,盡享盎然春意。特別是成群結隊的女性游客或在游道上或,在溪流旁,或取景留影,或相互逗樂,一路歡歌笑語,盡情陶醉著在峽谷美景之中。特別是新近開放的高空滑索,更讓各地女性游客體驗一把高空飛速直下的驚險刺激。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12時,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已接待游客上千人,其中以湖南本省自駕游客及臺灣、韓國游客居多。  (原標題:女賓送票男士有“禮” 張家界大峽谷“三八”旅游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