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隊員毆打高先生的母親
高先生的二舅被毆打致腰椎骨折
  人民網合肥4月21日電 (記者 李闊 郭宇)一家人飯前散步,卻遭飛來“橫禍”,亮明公務員身份後,依然沒躲過多名城管隊員的棍棒圍毆。
  4月20日上午,安徽省檢驗檢疫局公務員高先生帶著父母、妻兒、舅舅等親人來到合肥市天鵝湖邊散步,突然遭到現場數十數名穿著城管制服的隊員毆打。8人中,除2名嬰兒外,6人不同程度受傷,一人腰椎骨折,正在醫院治療。
  4月21日,合肥市政務文化新區建設指揮部向本網回應稱,城管打錯了人,誤將高先生一家當成了傳銷者。目前,城管大隊負責人已趕到醫院賠禮道歉。
  被打者講述:一家人散步突遭城管圍毆
  據高先生回憶,4月20日上午10:30分許,高先生一家人來到天鵝湖邊散步。“我爸媽是六安霍邱縣人,前天剛從老家趕來合肥看病,”當天在醫院為父親檢查完身體後,高先生就帶著父母、妹妹、妹夫和兩位上海趕來的舅舅,以及兩位襁褓中的嬰兒來到天鵝湖游玩,放鬆心情。
  令人意外的是,當高先生一家人來到天鵝湖畔東邊蘭亭序觀景石處時,走在後面的高先生二舅付某頭部被人襲擊。“這時,一名城管隊員手持棍棒從二舅後面當頭一棒,”高先生和家人聽到二舅呼喊後,立即上前制止。隨後,十多名城管隊員圍攏過來,對高先生一家人拳打腳踢,場面一度失控。
  高先生一邊報警,一邊向城管隊員亮明自己的工作證、身份證以及父親退伍軍人優待證件等。然而,這一切都未能引起合肥城管隊員的重視,圍毆再次發生。
  根據現場視頻顯示,就在高先生打電話報警之際,城管再次對高先生家人動手,期間,高先生夫人上前制止,被一名城管隊員從背後用棍棒襲擊。
  打人者回應:打錯了人
  事發後,警方介入。據高先生反映,當天在派出所,警官並未給他們做筆錄,只是簡單記錄,並建議高先生去檢察院起訴合肥城管。
  “直到今天,你們媒體介入報道後,派出所才給我們雙方做筆錄,”高先生稱,在派出所,合肥天鵝湖城管大隊王姓副大隊長承認打錯了人,誤把高先生一家當成傳銷者。
  今日下午,合肥市政務文化新區建設指揮部有關負責人就此事接受了本網記者的採訪。該負責人稱,事發時,城管隊員並不清楚高先生一家人身份,而現場確實發現疑似傳銷者,並留有傳銷書籍。
  目前,高先生的二舅付先生受傷較重,勁椎被打骨折,正在省立醫院住院治療。“平白無故,大白天,城管隊員就當眾打人,太無法無天,”高先生感到氣憤,“即使懷疑是傳銷者,也要當面質疑、詢問,再說,傳銷者就該無故被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