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被目擊與哈里王子乘坐美國航空經濟艙參加好友婚禮
  中國日報網5月7日電(高晴)據英國《每日郵報》6日報道,上周末威廉王子與哈里王子赴美參加好友婚禮,婚禮結束後搭乘美國航空公司飛機經濟艙從孟菲斯前往達拉斯轉機回國,費用由王子自掏腰包。
  美國某電視臺記者伊萊·羅斯恰好與威廉同機,他拍下照片併發推特稱:“萬萬沒有想到威廉王子會乘坐經濟艙。天曉得,這是不是很棒很謙遜?”
  據介紹,飛機上威廉王子靠窗而坐,全程1.5小時只喝了水。同一航班6日票價為250英鎊(約2600人民幣)。在孟菲斯,威廉手拉行李箱,在安保人員的護送下與機上乘客分開登機。在達拉斯機場,這位31歲的王子又被拍到身著牛仔褲和淡藍色襯衣,穿著白色球鞋,戴著棒球帽離開美國航空公司俱樂部。
  據瞭解,出行期間兩位王子均由4名安保人員24小時全程陪同,這些安保人員來自英國皇家護衛隊,由納稅人出資資助。知情人士估計,他們此次出行5天,包括安保人員飛機票、住宿費等在內的安保費用約8.4萬美元(約52萬元人民幣)。
  這並非英國皇室第一次節儉參加婚禮。2011年,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在愛丁堡參加完扎拉·菲利普斯婚禮後與普通乘客一同乘坐飛機前往曼徹斯特,令同機乘客驚詫不已。同時,哈里王子搭乘易捷航空返回倫敦。
  在經濟低迷時,英國女王曾要求王室成員保持節儉剋制,禁止過分奢侈。但因公出行時,英國王子則與其隨從人員搭乘頭等艙或經濟艙。
  (編輯:王輝)  (原標題:威廉王子坐經濟艙 被贊“很棒很謙遜”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