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高人民檢察院成立新聞辦公室,充分體現了高檢院對宣傳工作的高度重視。媒體和高檢院之間建立溝通、聯繫和指導的平臺,有利於我們做好宣傳工作。高檢院的新聞發佈會,形成制度化,這個做法非常好,為我們宣傳報道檢察新聞提供了政策保障和宣傳便利。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長期以來非常重視法治宣傳,今後還會一如既往地做好宣傳檢察工作。中央台頻率多,出口多。開展法制宣傳,報道檢察工作,做好解疑釋惑,我認為需要重視對口宣傳,要有所側重。一些有針對性的司法解釋、法律政策,希望高檢院在對口報道方面多給我們一些指導,這樣我們就可以有更多的頻率配合宣傳檢察工作。同時希望多給我們一些新聞宣傳的素材,多提供一些可以利用的背景材料,如條文的解釋、政策的講解、相關案例等,給我們更大的發揮餘地。  (原標題:充分利用央廣優勢加強對口宣傳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