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長楊雄昨天上午在衡山賓館會見了美國新任駐華大使博卡斯一行,對客人履新後首次訪滬表示歡迎。
  楊雄說,上海是首個中美聯合公報的誕生地,在中美經貿合作中也具有重要地位。上海願意在中美新型大國關係建設中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近年來,上海和美國的經貿往來日益密切,雙方投資持續增長。上海與舊金山、芝加哥等友城的城際交流合作成效顯著,我們願與美國各方進一步加強友好合作。深受外界關註的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目前進展順利。我們主動深化改革開放,堅持制度創新,最近發佈了2014年修訂版負面清單,各項投資貿易便利化措施正在逐一落實。 下轉◆6版
  (上接第1版)相信大使來訪將進一步加深彼此瞭解,有力地推動上海與美國的經貿交往,實現互利共贏。
  “我們非常重視與上海的友好合作,迪士尼項目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 ”博卡斯說,美中兩國友好關係意義重大,上海對美國企業有著特殊的魅力,相信上海自貿區建設將創造更加國際化的市場環境。我將在任期內積極推動美中兩國增強互信,促進雙方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美國駐滬代總領事唐森參加會見。
  (原標題:推動上海美國互利共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