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買房子: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7日訊(海峽導報駐福州記者 林芹)導報記者從6日召開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2014年海峽兩岸海上聯合搜救演練將於8月7日在福建馬尾與臺灣馬祖附近水域舉行。這是自2008年12月15日兩岸間海上直航正式啟動以來,海峽兩岸第三次攜手進行的大規模海陸SD記憶卡空聯合搜救演練。
  據介紹,本次演練參演人數達550餘人,將動用搜救船舶10艘、救助直升機2架、模擬事故船舶2艘;另有演練現新竹買房場警戒船舶12艘,其它工作船舶9艘、工作直升機1架、備用直升機1架。其中,臺灣方面將派出250多名搜救人員、6艘搜救船艇、4艘警戒船舶、1架救助直升機和1架備用直升機。
  與以往歷次聯合演練不同外接式硬碟的是,本次演練實現了三個“首次”:首次在“兩馬”水域開展演練,實現了區域拓展;首次在港外開放水域舉行演練,搜救任務更加複雜;首次以海上大規模人員疏散逃生為重點,演練更加貼近實戰。責任編輯:李立宇  (原標題:兩岸今在“兩馬”水域舉行聯合搜救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