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沙柏樂園開園儀式暨“世界動漫明星嘉年華”活動新聞發佈會舉行。紅網望城站10月19日訊(分站記者 高亮)昨日,長沙柏樂園開園儀式暨“世界動漫明星嘉年華”活動新聞發佈會在望城區喬口鎮舉行。中國入世首席談判代表、博鰲亞洲論壇原秘書長龍永圖宣佈柏樂園開園,省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張值恆,市領導張迎龍、張迎春,區領導譚小平、孔玉成、駱志平、謝進、莫金文、餘學輝、秦國良、周志輝及部分在職副縣級以上領導幹部出席活動。
  柏樂園位於望城區雷鋒北大道與湘陰縣交界處,一期面積1000餘畝,總投資10億元,由陸上游樂、水上樂園、動物王國、親子體驗、度假酒店、水鄉古鎮六大板塊組成。柏樂園充分依托湘江水系形成的夢裡水鄉、傳統文化熏陶的千年古鎮資源,引進驚險刺激、參與體驗性強的現代高科技游樂設施,集刺激體驗、親子互動、旅游度假、會議拓展於一體,可滿足不同年齡層次的不同需求。
  與此同時,由美國迪士尼公司授權的“世界動漫明星嘉年華”活動將於11月15日至30日在柏樂園舉行。屆時,變形金剛、米老鼠、唐老鴨、蜘蛛俠等超級動漫明星將空降柏樂園,場館內每天還會上演動漫明星見面會,觀眾可以與這些動漫明星零距離接觸。
  望城區委書記譚小平介紹,作為湖南省首家綜合性游樂園,柏樂園融合了國際現代元素、悠久歷史文化和喬口自然風光,極具發展空間和潛力,將成為望城乃至長沙、湖南旅游產業發展新的增長極和提升城市魅力的新名片。望城區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創新工作思路,切實把文化旅游產業做大、做強、做精、做優,朝著“把望城建設成為更具國際影響、湖湘特色的文化旅游聖地”的戰略目標大步邁進。
  目前,望城汽車站至喬口漁都已經開通公交,長沙市區的游客可以乘坐903、918到望城汽車站後,再轉乘W101抵達柏樂園。同時,市民可以開車直接走雷鋒北大道直接抵達,柏樂園及其周邊共有4500個停車位,可以滿足游客的停車需求。  (原標題:望城喬口柏樂園開園動漫明星嘉年華11月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