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鹽城10月31日電(谷華)江蘇鹽城一名男子30日在街頭公園內上吊自殺,31日,記者從鹽城市農委獲得證實,死者為該單位財務處長蔡春林。目前,鹽城警方和紀委等部門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30日上午,在鹽城市區開放大道與建軍路交叉口東北角的小公園內,一名輕生男子被人發現。“一名老人上午9點半左右在公園內發現的,輕生男子是用自己的褲帶上吊的,旁邊還停放著一輛自行車。”多名知情者透露,死者40多歲,是鹽城農業部門的幹部。
  記者31日從鹽城市農委獲得證實,死者蔡春林的職務,是鹽城市農委財務處長。“他原來是鹽城市農委黨總支書記,上個星期開會剛明確他為財務處處長。”據鹽城市農委紀檢部門負責人介紹,30日上午發現蔡沒有按時上班,就向單位領導和上級紀檢部門彙報了這事,沒多久就接到警方的消息,說蔡在公園上吊自殺了。
  據瞭解,蔡曾任過鹽城市農機局計財處處長,後農機局併入農委系統,而近期鹽城農機系統多名幹部被調查,有傳言稱蔡之死或與農機系統案有關。對此,鹽城市農委紀檢部門負責人回應,蔡的死因需要相關部門作進一步調查。
  公開的消息顯示,今年10月份以來,鹽城農機系統多名幹部被調查。據鹽城紀委公佈,鹽城阜寧縣農機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顏南平,鹽城東台市農機局原黨委書記、局長林子銀,原為鹽城市農機局局長現任鹽城市農委黨委副書記郭榮,均因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此外,鹽城市農業機械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候敬忠(副科級)涉嫌單位行賄罪被立案偵查。
  記者隨後從警方瞭解到,蔡某的死亡案件仍在調查之中。而鹽城市紀委工作人員表示,紀委相關部門已經介紹調查此事。(完)
(原標題:江蘇鹽城一官員街頭公園上吊自殺 紀委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