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奇遇記 一隻跳蚤把蚤手蚤腳擦滿了防曬油,正躺在邁阿密海灘上曬太陽。可是儘管如 借款pan>此,他 買房子還是鼻涕直流,紅著眼睛,牙齒冷的震顫作 關鍵字行銷響。他的朋友一隻老跳蚤從旁經過,看到這種情形,滿懷同情的問 代償到︰Oscar,你怎麼了? 我來的時候, 一位單車騎士的便車,我躲在他的鬍鬚中,一路吹 信用卡代償到這邊,可把我凍壞了。 我來教你一招。 老跳蚤說 下次你要來的時候,到機場的空姐休息室,趴在洗手間的馬桶上 租房子。等空姐坐上馬桶,趁機躲在她的毛裡,這樣就可以有個溫暖愉快的便車了,懂嗎? 一個月後,老跳蚤到海灘享受日光浴,又遇到Oscar,可是他看起 永慶房屋來比上次慘。我都照說的作了。 Oscar解釋道 我到了空姐休息室,完美的登上一位空姐。果然非常溫暖舒服,所以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然後呢? 然後我一醒來,卻 ARMANI發現自己又到了那位單車騎士的鬍鬚上。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