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豆花 八寶冰 吃完了"燉補"問問Tinna要不要吃冰,因為她人在感冒她ok那我就ok,為了吃什麼都不 ARMANI顧從六?ARMANIX騎回尖美百貨就為了吃這麼一碗 西服八寶冰,我有需要那麼發神經嗎這家吳家豆花 八寶冰跟品元 酒店經紀賣的方式很類似但不同點在於冰品不用秤隨妳去挾反正就是均一價 有沒有看到價格啊 室內設計八寶冰、熱湯圓都是$30元而已而且八寶冰加煉乳不加價,實在是太感動了可惜我對煉乳沒興趣 有湯圓、珍?室內設計]、蜜餞、芋頭圓、蒟篛這一排我只愛湯圓、珍珠 這裡都是我的最愛除了意仁、大紅豆、仙草、杏仁以外 這不用說鳳梨、布丁我要其?居酒屋l....老阪收了吧 這次的冰品沒有上回二次來的誇張了上次自個來吃那冰高的像喜馬拉雅山這次只是壽山而已 這是Tinna夾的被我說像"吃剩耶料"裡頭我?訂做禮服ㄜn的她都夾,證明二人各吃各是正確的選擇 這是我選的料也被Tinna說像是吐完的廚餘我在旁吃冰的,看到老阪吃熱的,心裡有股不爽的奇檬子為什麼我沒有看到有賣熱的(Tinna:眼瞎喔 居酒屋牆上就有貼) 重點就是吃東西千萬不要找"死忠兼換帖"好吃的東西都被講成五四三,雖然我也很愛啦吳家豆花 八寶冰電話:07-3892718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武路187號(正忠路口)營業時間:AM11:00-PM2 酒店打工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