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桌曆寫日記 有買保險的人都知道,你的保險經理人每到年終一定會送來一些日曆,年曆、桌曆 or筆記本~~~~~~我只收~~~桌曆~~~因 小型辦公室為~~~我用桌曆寫日記~~~~~十幾年了!~~~~ 建築設計 我習慣在年底將去年的桌曆裡,重要的記事~~謄過來~~~~~~~~~~~ 如 酒店經紀親朋好友的生日~~~每個禮拜翻桌曆,就會看到那一個人生日到了,要準備禮物,有心中重 借貸要的人 or關心的人生日,不經意讓你知道了就要趕快記下來,明年給他個~~思不賴得〈surprised〉~~~~ 如重要的繳 租屋費日期~~~像房貸,信用卡,保險,稅金or銀行的往來記事,避免漏掉繳費導致過期~~~要罰滯納金~~~ㄝ~~錢難賺,子小漢~~~ 如特殊節日~ 裝潢~~~~結婚紀念日,開店幾周年,咚時入厝,嬌車買幾年啦?三不五時提醒一下,回憶一下,增加一點生活話題~~~回首來時路,萬般皆辛苦~~~~要珍惜ㄚ! 還有市?住商房屋鶞漱膝薴憿A一整年的公休日全部記下來,免得我一路開車到鳳農市場去買貨,卻發現~~今天公休~~白跑一趟,真正是~~~~豬頭! 連咚時~~跌打損傷~~傷風感冒~~ㄚ是一見鐘情~~再見傷 訂做禮服心~~出國旅行〈嘿!有押韻〉~~~都可以給它記錄下來!桌曆的格式一天只有三行短短的,像寫 blog 一樣,只要記下標題,至於內容就留在腦子裡,偶而翻到了再回想,另有感觸~~~~~~ 它~~~~~就是一個?襯衫肮﹞敿O,隨興隨記,每一年邊謄桌曆順便回顧一下去年的點滴~~可以反省~~可以回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