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口袋裡永遠握有希望!! 曾經的以為其實不一定是一定的 就像當初所託之人可能不一定的是那個人 綿綿密密的生 房屋貸款活過下來總也才發現 婚禮佈置原來他是這樣一個人也忽然看到自己也不是個真 長灘島的可愛的女子 也不知道是誰改變了誰 或是誰也改變不了誰 不?借貸L慢慢的也就接受生活的這些事情 每個人一出生就背負著許多的責任義務與角色 不是宿命 而是 酒店工作相信整個宇宙中那份微妙的安排 就像老師昨晚告訴我的她發現生命中有些事是真的不可抗拒 不過 一直堅信每個人都必?訂做禮服楹n不斷的成長才行 自我提升的成長才能清楚面對生命與生活 有了足夠的智慧方能輕鬆的包容他人的不同 我喜歡與人分享 分享生活分享喜樂 酒店工作分享感動分享工作分享孩子....... 與不同的生命分享不同的感動 分享漸漸變成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種出口 能有分享的對象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現在最喜歡分享的對 膠原蛋白象是孩子 有些東西他們似懂非懂 可是他們知道媽媽只是想與他們分享 所以他們也喜歡與我分享他們 生命是真的必須要分享的 早上開車聽到一句歌詞___"幸福就是口袋裡永遠握有希望" 酒店打工 是的,"希望"是最重要的元素 與今天的妳分享!!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lfpuv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